❤やまちね❤A团蓝红双担❤
脑洞渣文【腐向慎入】
A团SallS,やまちね

【山】Parallel World-Chpt8


【本章含磁石情节,不适者请跳过...】    

Chapter 8

    榎本在完成了在御村家的工作之后,收拾好工具箱准备和管家说一声便离开。


    轻慢的踩在木质的地板上,榎本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在路过先前见到御村家少爷的房间外时,榎本不经意地往里头一瞥,却看到了似乎不该看到的事。


    御村托也,为在沙发上睡着的山田太郎温柔地盖上了一条薄毯,然后,慢慢地靠近,在山田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榎本似乎惊呆了一般愣在原地,微微张大了瞳孔。


    榎本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复杂的心情,明知道不是同一个人,但是看到那个和田村有着八分相像的少年那样温柔地亲吻另一个少年的时候,脑袋里似乎有一根弦啪地断了。[明明注意点应该在于他们两个都是男生的吧…我到底在想什么]


    “啊,被你看到了呢。”御村并没有因为被发现而变得局促。


    榎本收起一点惊讶,淡淡地“嗯”了一声。


    沉默的空气蔓延开,榎本不禁觉得有点尴尬,准备就此离开的时候,御村却先开了口。


    “呐,榎本先生接下来还有安排吗?”


    安排?莫名的想到了仓库房屋模型里的小仓鼠田村,不知道这段时间他怎么样了。


    “没有的话,可以赏脸一起出去喝点什么吗?啊,酒的话我暂时还不能奉陪真是失敬了。”


    “嗯,没事。”


    明明只是茶,几杯下去御村竟然有点醉了的感觉,自顾自地开始向榎本倾诉起来,仿佛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一般。


    “我啊,因为这种家庭背景,从小就没有什么交心的朋友。第一次有这么一个人,不在意我的身份什么的那些身外之物,想要和他一直这样交往下去,想要一直在他的身边,想要保护他。但是最近的我好像变得有点奇怪起来了呢…就像刚才那样。


    这样下去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做出什么事,会不会伤害到他,会不会连现在这样的关系都维持不下去,会不会再看不到他无邪气的笑容…一想到这些,我就烦躁得不行…”


    “你喜欢山田君吧。”榎本突然打断了御村的碎碎念,尽管说了“吧”,却是不可否认的语气。


    “诶?”


    “喜欢的话,那就告白吧,说清楚自己的心情。


    不然的话,是会后悔的。”


    也不知道,是对谁的建议。


=============================

真的非常抱歉!!!m(._.)m

隔了这么久我自己都觉得我要坑了...[笑cry]

到现在才想起来要注明CP不适的我...顺便一说这篇文的走向应该是OS...

S总攻的GN饶了我吧...[手动再见]我现在怎么看sho君都是受...

评论
热度(3)

© 3104円の仓鼠君 | Powered by LOFTER